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喜冤家 对比广丰凯美瑞VS广本雅阁(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9:53  汽车之友

广丰凯美瑞变速器                             广本雅阁变速器
 

广丰凯美瑞仪表板                              广本雅阁仪表板

  这个级别车型的用户往往很在意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这两款车在这方面都考虑得很周到,尺寸空间很接近

  国内中型车市场的主要需求还是公私兼用及公务车居多,第一要求外形尺寸够大,显得气派,最好中型车能达到行政级车的个头;第二要求内部空间宽敞,特别是后排空间要充足,尽管这个级别即便是公务车往往也是亲自驾驶,但绝对不可以因此就不重视后座。凯美瑞甚至专门在右前座的靠背侧面设置了调整右前座位置的按键,这显然是给予了后座“主座”的待遇,这经常是更高级别的车型上才有的配置。

  两款车的外形尺寸差不多,长度都在4.8米以上,雅阁略长约2厘米;宽度几乎一样,雅阁是1821mm,凯美瑞是1820mm;凯美瑞稍高一点,差别也是2厘米左右。个头两车相差无几,都属于同级别中中等偏大的,看上去凯美瑞稍显敦实一点。

  车内空间的测量结果显示两车也属同一水平,前排凯美瑞稍宽,后排雅阁稍宽,虽然凯美瑞车身略高,但头部空间是雅阁稍稍占优,后排腿部空间也是雅阁略好。

  行李箱的空间是凯美瑞更大,而且雅阁的行李箱地板不平,不太利于空间的充分利用。

  都是2.4升发动机,动力参数相差无几,变速箱也都是5速自动,性能表现也在伯仲之间,凯美瑞取得微弱优势


广丰凯美瑞后排座椅                              广本雅阁后排座椅

  两款车都是2.4升的直列4缸发动机,都采用了电控气门技术,雅阁是i-VTEC,凯美瑞则是VVT-i,技术水平相当,动力参数相差无几——凯美瑞的最大功率为123kW/6000rpm,最大扭矩是224Nm/4000rpm,雅阁的参数是125kW/5800rpm和220Nm/4000rpm。它们都配备5速自动变速器,区别是凯美瑞的变速器提供手动换档模式。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