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16日采用CMS技术新标致307上市价格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6:46  新浪汽车
5月16日采用CMS技术新标致307上市价格不变

图为新款东风标致307图片

[资料图]  [现场图] [新浪汽车抢先试驾]

  新浪汽车讯 5月16日下午,采用全新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正式投放中国市场,价格不变仍为12.98-19.18万元。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采用了航空领域的多项先进技术,建立起各个功能单元之间的逻辑化关联,实现了在舒适性、智能化、安全性、操控性以及环保领域全方位的实质性飞跃。

  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从新的角度诠释出以人为本,驾控随心的造车及用车理念,它不仅为未来轿车的功能演变开创了更广阔的思路,更大的意义在于对人性化理念的提升。此次东风标致307的全面升级完全不同于普通的年度改款,CMS在东风标致307上的运用给这款车带来全方面的提升:采用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的东风标致307拥有了更加聪明的大脑—中央处理器BSI的升级,更加敏锐的神经—全新的多路传输系统,更加睿智的思维—软件系统的全面版本,以及更加强壮的身心—发动机的换代和传动系统的升级。标致CMS理念不仅在环保方面通过精准的控制实现低油耗,满足欧四排放水平,同时还提供了更强的动力、更大的扭矩、更多的驾驶愉悦性。

  在智能化功能方面,新型的双区自动空调,对左右区域同时进行独立温度的数字智能化控制,可以照顾到驾乘者的不同需求;新型的组合仪表提供的智能提示信息,方便驾驶者随时洞察车辆状况;全感官泊车辅助系统及汉化多功能显示屏为国内的驾乘者带来轻松与愉悦驾驭的可能。在动力性能方面,采用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2.0L的全新高性能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1秒,加速凌厉且动力源源不绝。在节能环保方面,采用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均达到欧IV排放水平,2.0L全系车型的油耗在原有低耗的基础上又降低3%,1.6L排量的新东风标致307在60km/h等速时的油耗更是仅为5.4L/100km,达到同级车领先水平。

  据悉,上市不到20个月的时间内,东风标致307已累计销售超过70000台。(依一)

东风标致307图片 [更多图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