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度车候选车型·东风标致307口碑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7:25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307口碑分布概况

东风标致307口碑分布概况

  新浪汽车讯 在新浪汽车东风标致307的口碑榜中,正面评论占27%,中性评论占32%,负面评论占41%。

  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个性十足、配置丰富、面向家庭用户的中型轿车。个性的外观是307的一大特点,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人性化的内饰、舒适的乘坐感受也备受好评。在同等加为的车型中307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

  操控是法系车的强项,307也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高速过弯时让驾驶者信心充足。但新款的307降低了地盘高度,通过性大为降低,不少车主颇有微词。

  标致307的负面评论主要集中在油耗和变速箱上。法系车油耗不占优,但多数车主表示能接受这样的油耗,毕竟驾驶307的都是年轻人,他们愿意为更强的动力多付出一些钱。变速箱的生硬是307的一大硬伤,部分车主反映无论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307换挡时都有明显的顿挫感。

  总体说来,307延续了法系车的特色,个性的外观、舒适的乘坐、良好的操控性,但在细节和服务上还有不少进步空间。

(编辑:杨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