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5月16日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4: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今日,采用全新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CMS(智能多路协控)采用了航空领域的多项先进技术,建立起各个功能单元之间的逻辑化关联,实现了新东风标致307在舒适性、智能化、安全性、操控性以及环保领域全方位的实质性飞跃。

  根据产品专家的介绍,CMS(智能多路协控)将提供最为体贴入微的实用功能。例如:在智能化功能方面,新型的双区自动空调,对左右区域同时进行独立温度的数字智能化控制;新型的组合仪表提供的智能提示信息;全感官泊车辅助系统及汉化多功能显示屏让驾乘更轻松。在动力性能方面,采用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1秒。

  在节能环保方面,采用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均达到欧IV排放水平,2.0L全系车型的油耗在原有低耗的基础上又降低3%,1.6L排量的新东风标致307在60km/h等速时的油耗更是仅为5.4L/100km。(陈德)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