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买断 仅余8辆 标致307降3.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0:30  易车网

  近日小编从云南都市车迷宝狮了解到,由宝狮买断的一批标致307顶配目前仅余8辆,并给出3.28万元的巨幅优惠。相信对小狮子的爱好者来说,无疑是出手的好机时。

  前脸自雾灯从前灯组挪到了保险杠的下沿,而上方的防擦条也被进气格栅阻断成了短短的两截。夸张的大尺寸标致集团专署狮子族徽,镶嵌在发动机盖的最前端。从可靠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新款标致307轴距与老款相同,在外观尺寸上略大于老款。内装变化主要体现在内饰的色调、配置以及人性化设计方面,车内实用置物空间达30处。

东风标致全系优惠加大两厢307最高优惠6000元

两厢标致307

  2.0 L排量采用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2.0L新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147马力),扭矩在4000rpm时达到峰值的200Nm,并且在2000-5000rpm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让驾驶更具乐趣。(文\殷敏)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