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现代途胜跌破22万元 国产途胜如何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4:06  北京晨报

现代途胜

  晨报讯 就在国产北京现代途胜即将上市的时候,进口车市场上的韩国现代两款SUV都开始进行降价促销,并且一些款式的价格已经跌破了近年来的最低点。

  据了解,目前进口2.0L途胜的价格跌到21.2万元,而国产老款2.0L本田CR-V最低售价22.3万元,比相同排量的现代途胜还贵1.1万元。此外,2.7L圣达菲的价格也跌到了22.9万元,而排量稍小的国产新款2.4L的CR-V最低卖到了24.5万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直位居国产中高挡SUV市场销售冠军的本田CR-V,其地位将在北京现代途胜上市后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