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进口途胜和圣达菲跌到有史以来的最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07: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 昨天,记者从韩国现代在北京各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最热销的两款SUV———韩国现代进口途胜和圣达菲已双双达到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比本田CR-V至少便宜5000元。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东风本田CR-V夺得中高档SUV市场的销售冠军,而目前,这一市场地位正受到韩系SUV的威胁。据经销商介绍,进口2.0L途胜跌到21.2万元,而国产老款2.0L本田CR-V最低售价22.3万元,比相同排量的途胜还贵1.1万元。经销商还表示,2.7L圣达菲跌到22.9万元,而排量稍小的国产新款2.4L的CR-V最低卖到了24.5万元,同样不具备价格优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