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频出重拳 国产途胜下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7:18  新闻午报

  下月面市的国产SUV途胜可能仅有2.7L单一排量,这也是途胜的最高版本

  就在伊兰特逆市狂飙之时,北京现代却宣布停产一月,为进行工厂改造扩大产能,计划于年底实现30万辆的产能目标。据悉,北京现代此番停产进行生产线改造主要是应对下半年将要正式投入生产的新车型,包括途胜SUV和中高级轿车NF。一番整顿后的北京现代恢复生产后,在车市也频出重拳。□文/罗琦

  重拳一:05款索纳塔、伊兰特增配不加价

  日前,北京现代宣布旗下的索纳塔、伊兰特轿车全面升级,并保持价格不变,此次升级覆盖了北京现代索纳塔、伊兰特的全系列车型。

  其中,考虑到今年国际的流行潮流,同时也从用户实际使用出发,为了避免车内面板折射强光、影响驾驶,伊兰特调整了旗下6款车型的内饰颜色,面板颜色由原来的浅色(杏色)换成了深色。伊兰特1.8GLSAT、1.8GLSMT和1.6GLSAT还增加了音响遥控装置、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舒适便利设施;镀铬的挡位面板使伊兰特内饰显得更加时尚动感。

  索纳塔系列车型中的5款车型,都特别加装了C柱三角窗覆盖;全新的铝合金轮毂设计与索纳塔时尚靓丽的外观更加相称。另外,索纳塔2.0GLMT还增加了空气过滤器,以保证车内空气的清洁。而原索纳塔2.7GLSGOLD车型将被05款2.5GLSAT车型取代,在保留了原有配置的同时,将原VCD换成了DVD。

  重拳二:国产途胜首次亮相试驾会

  一再推迟上市日期的途胜有望于下月上市。自从2004年6月北京国际汽车展上途胜首度亮相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公开表示,将于当年年底推出国产途胜。但内部人士透露,生产能力的不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途胜上市。

  据悉,途胜是于去年4月在韩国上市的,是韩国现代迄今为止推出的第二款SUV产品,现代汽车动力优势在途胜身上得到了最大发挥。国内即将引进的途胜将配备两种动力———2.0升CVVT发动机和2.7LV6发动机。其中,代表世界最先进发动机技术的CVVT发动机,引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据北京现代经销商透露,下月面市的国产SUV途胜可能仅有2.7L单一排量,这也是途胜的最高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预计售价在24万元左右。而原计划同期生产的2.0L途胜则预计将在明年年初上市。

  在国际途胜的基础上,国产途胜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发动机到底盘等都做了相应的变化,比如改善催化装置、增加氧传感器、增大碳罐容积、改变催化物质比例等一系列改变,提高了汽油燃烧效果,更加省油,同时也使途胜在国内的使用环境下能保证实现欧III排放标准。北京现代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的品质与性能,致力于将途胜打造成舒适与豪华兼具的“城市SUV”,其竞争对手锁定欧蓝德和本田CR-V。

  上周于北京举行的首次途胜试驾活动是国产途胜在国内的首次亮相。试驾车型是排量为2.7L的途胜,在试驾过程中专门设计了普通公路、高速公路、山路、湿地、陡坡等多种路况,以便全面检验车辆的悬挂系统、制动系统、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等零部件,感受国产途胜其卓越动力性能和人性化设计。同时,试驾者还欣赏到途胜精彩的特技表演,体会国产途胜的越野性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