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副校长汪劲松致论坛开幕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6:00  新浪汽车

  由人民日报经济部,中国汽车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汽车创新论坛”,于2005年5月17日下午一点在北京清华大学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汽车人才的凝聚于创新。以下是新浪汽车对本届论坛做的现场报道:

  东道主清华大学副校长汪劲松致词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下午好,在成功举办前两届中国汽车创新论坛之后,“第三届中国汽车创新论坛”今天又要召开了,我是范红军。感谢大家的光临,很荣幸与大家共同度过这美好的午后时光和人民网共同组办的,这次的主题是汽车人才的凝聚与机制创新。今天下午我们就这个问题进行深刻的探讨,希望各位专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谢谢。

  下面我介绍一下今天到会的领导和嘉宾,人民日报社社长王晨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委员会副主任邵奇惠,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徐如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如果社报刊管理部主任余清楚,人民日报社经济部副主任皮树义,人民网总裁何加正,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陈林,商务部机电司进口处处长宋先茂,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处长李万里,国资委规划发展局三处长杨振声,科技部厅调演室副主任胥和平,他们是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房有,北京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和谊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洪,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北京统一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嘉,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钱明慧,一汽轿车马自达品牌市场部经理汤礼忠,还有清华大学拂晓长汪劲松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员名誉院长、博士生导师郭孔辉教授,全国、清华儿童大学汽车工程系主任、欧阳明高教授劳动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副所长莫荣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彭剑锋教授,还有人民网的副主任关正文。下面我们有请东道主清华大学拂晓长汪劲松致词。

  汪劲松: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今天第三届中国汽车创新论坛在清华大学等六所高校召开了,我仅代表清华大学全体师生欢迎的到来,过去的几年中,我们汽车产业取得了蓬勃的发展和瞩目的成绩,我们还看到了西方世界的竞争力持续的发展和创新在持续。因此高水平的培养是我们汽车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应征里。人才是当今社会最具影响力。今天我们汽车行业的主要官员和企业的领导和重要人员欢聚一堂,我们探讨技术的创新,这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氰化大学病程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校风,为社会的培养和输送了管理的人才。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经营和挑战并存,这对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愿与社会各界人员一起,共同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新措施、更多培养出更多适应时代和发展的高素质的人才。汽车企业和高等院校共同努力,重视人的培养加强人才的培养和机制的创新,为中国的汽车行业的腾飞贡献力量。最后预祝届中国汽车创新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再次感谢汪校长的致词。今天我们和各位领导著名的企企业家和汽车专家和清华大学的师生同聚一堂,我们和吉林大学、华南立功大学共同面对面,共同探讨汽车人才的话题。探讨和校园合作,面向国际化的专业人才,并且为即将步入汽车行业的同学们答疑解惑,自身的判断分析,为未来的治厂方向定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