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特拉卡2.5TCI两驱供不应求 产销呈良性循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7: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5月份开始,汽车产销量持续下滑。一时间,车市什么时候走出低迷成为业界的热点。在SUV市场上,较之去年的“井喷”状况,如今的市场似乎过于沉静。有人认为中国汽车业进入了收缩期,然而收缩并不等于倒退,在各地汽车销售苦盼回暖之时,华泰特拉卡的经销商们却为特拉卡2.5TCI柴油两驱没有库存而叫苦不迭。

  今日,华泰汽车广州海亚4S店总经理向记者介绍:“近几月来,我们每周都要接到询问2.5TCI柴油两驱特拉卡的到货情况。北京总部也没有库存,从这款两驱车上市以来,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记者问及一名在海亚4S店当场定车的用户,为何看好特拉卡2.5TCI这款两驱时,陈先生显然对这款车心仪已久:“主要看准它性价比高,18.8万元物有所值。”陈先生是广州一家粤菜馆的老板,平常由于生意经常来往于广东省各地区,是一个十足的“都市越野一族”。据华泰汽车广州海亚4S店的销售经理向记者介绍:“特拉卡2.5TCI两驱保留了华泰特拉卡以往的技术和配置,保持了其高性价比的优势,两轮驱动则使这款车定位于都市行驶,满足了消费者的更多需求。”的确,特拉卡2.5TCI两驱从其2004年5月上市至今,颇受那些喜欢SUV性能,经济能力又相对有限的“都市越野一族”的推崇。

  高性价比的绝对优势为特拉卡2.5TCI两驱的热销创造了良好前提。而作为国内唯一一款柴油发动机的两驱SUV,柴油车的燃油经济性更是使这款仅售18.8万元的两驱特拉卡锦上添花。目前国内燃油价格盯住国际市场,在去年12月和今年3月、5月三次提价。柴油车将受到市场更多的掌声。

  特拉卡2.5TCI柴油两驱在车市整体低迷的状态下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并非偶然。在追求生活享受的今天,人们越来越关注乘坐的舒适性和驾驶乐趣。SUV的出现所带来的不仅是代步工具和单纯的公商务用车的变化,而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演绎。

  据记者了解,特拉卡2.5TCI两驱的市场热销引来了众多经销商纷纷主动要求加盟华泰汽车,华泰汽车8月底,与中国建设银行正式签订了《金融合作协议》、《金融服务网络协议》以及《金融服务网络经销商协议》。华泰汽车此举的最大意义就是建立了终端市场的融资渠道,华泰汽车对经销商提供授信支持与回购保证,为经销商贷款从厂家购车提供了保障,这更增加了各地经销商对华泰汽车的信心。

  事实上,随着新增经销商店的不断加盟,华泰汽车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也不断完善,“以经销商拉动市场销售,以市场洞悉销售需求,以消费需求推进技术更新和研发,再以新车型回馈消费。”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向记者描述了这样一个华泰汽车产销的良性循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