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特拉卡全线调价 降价幅度2.18万-2.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8:32  新浪汽车

图为华泰特拉卡(资料图片)

华泰特拉卡全线产品车型参数

  新浪汽车讯 2004年9月26日,华泰汽车正式对外宣布,华泰特拉卡车型系列全面降价,2005年价格风暴提前来临!这是华泰特拉卡自上市一年半来首次震撼降价,其降价范围涉及华泰汽车旗下2.5TCI柴油特拉卡、3.5L汽油特拉卡两款车型,降价幅度从2.18万元-2.4万元。降价后,2.5TCI柴油特拉卡售价22.98万元,3.5汽油特拉卡售价29.80万元

  此次价格调整是华泰特拉卡系列首次全面震撼降价。问及华泰汽车此次降价的原因,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降价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我们在山东荣成厂加大了企业建设的力度和产品生产的规模,从而降低了生产成本。我们要对我们的用户负责,降价是势在必行。”据透露,华泰汽车正在山东荣成建成了一个零配件厂,同时,华泰汽车正在进行其生产线改造,现一期技改项目在原年产3万辆的基础上已经启动,主要对冲压、组焊、涂装、装配进行扩容,一期工程完工后生产能力达到7万台。生产的规模效应必然会带来成本的降低,从而惠及特拉卡车主。

  据了解,此次降价后,3.5L汽油特拉卡突破30万元,这在同比的3.5L汽油SUV中又刷新了价格的新标杆,成为首个在30万元以下的3.5排量的标准SUV。29.98万元的帕拉丁为3.3L排量,猎豹顶级版为3.0L排量,售价为34.68万元。据了解,郑州日产将于年底推出的同样一款3.5排量的SUV途乐业内推测则在40万元以上。华泰汽车此次另一款降价车型2.5TCI柴油特拉卡,其在技术上继承了韩国现代的血统,同时又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22.98万元的价格将很有可能抢占中高档轿车的市场份额,成为威胁蒙迪欧君威马自达6等中高档轿车的“杀手锏”。看来,这次非同寻常的降价,将又一次搅动SUV市场的价格风向。

  “一石激起千层浪”,9月26日当天,特拉卡全面震撼降价的消息使北京几家华泰汽车特约经销商的电话爆满。华泰汽车北京东汇盛4S店的总经理张才魁对表示:“我们是昨天晚上才接到厂家正式通知的。今天(周日)一上午就接受了约10个电话询问降价的。有准备买车的车主,也有业内媒体。华泰特拉卡提前公布2005年价格的消息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问及降价是否会损失经销商利益,张才魁说:“降价是对广大用户的回馈,也是华泰汽车规模生产的结果。我们经销商对这件事情十分赞成,并有信心通过这次提前公布2005年的震撼降格,赢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华泰汽车联合各地经销商,对这两款依然畅销的SUV车型进行降价让利,这一做法也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因此,各地经销商电话不断,门庭若市。但降价并不意味着服务的“降价”。华泰汽车主管售后服务的副总孙凯表示:“华泰汽车将会继续加强售后服务领域的工作,贯彻“2.10服务工程”的落实,保证售后服务以及零配件的价格和质量,让消费者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