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同比增长200% 华泰特拉卡受到市场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14:36  新浪汽车

  2004年上半年,汽车产销量持续下滑,甚至出现了“黑色五月”,有人认为中国的汽车业进入了收缩期,但收缩并不意味着倒退,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各月的汽车产销均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记者近日从华泰汽车得知,2004年上半年,华泰汽车比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200%。

  这种现象决不是偶然,华泰.现代新疆一家经销商总经理一语中地,解答了记者的疑问,“上半年汽车市场是厂家纷纷降价、消费者持币待购,而华泰特拉卡自上市以来坚挺的价格增强了购车者的信心,反倒为华泰赢得了销售增长;当然促进销售增长的根本原因还是华泰特拉卡的高性价比受到客户的认同!新疆地区地理环境的特殊性,SUV成为私人和公家购车的首选。而华泰特拉卡以其高性价比受到了新疆地区公家和私人购车的青睐,已经将竞争对手远远地抛在了后面。”

  华泰特拉卡3.5L汽油车,在新疆30万以上SUV市场,其性价比之高可以说没有竞争对手。它搭载了由韩国现代汽车提供的国际领先的多点喷射(MPI)双顶置凸轮轴(DOHC)发动机,配备了电控全时四驱,驾驶者无须操纵,系统会根据路况识别驱动方式,自动在两驱和四驱之间切换,使其在各种路面的性能都表现得更加可靠。华泰特拉卡3.5L汽油车豪华配置的售价为31.98万元人民币,而目前越野车市场上一些中端同配置SUV产品售价都在35万左右,甚至40万以上!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柴油车了解的加深,华泰特拉卡2.5TCI柴油车正日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据华泰.现代新疆通贸经销商统计,在7月份销量中,柴油车的销售比例达到了60%,已经远远超出汽油车的销量。随着国内汽油油价的持续上涨,精明的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华泰特拉卡2.5TCI柴油车正顺应了国际、国内这个发展趋势,成为华泰特拉卡销售中的一大亮点。

  除了高性价比外,华泰汽车还为用户提供增值的“2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华泰特拉卡的主要车身部件保修期从过去的1年或3万公里调整到2年或10万公里,这个新政策同样适用于以前购买华泰特拉卡的老客户。“2.10服务工程”推出,保证消费者购车时候能够买的放心、用得放心。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