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车模刘彤彤 曾经梦想成为专业篮球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01:17   新浪汽车 字号:
车模刘彤彤 曾经梦想成为专业篮球运动员
车模刘彤彤 曾经梦想成为专业篮球运动员

    新浪汽车:我发现你的兴趣跟其他一般的女孩不太一样,比如说这个柯南就不太女性化,还有我们查到你比较喜欢看篮球,这跟我们男同事很有得聊。

    刘彤彤:因为我父亲以前是篮球运动员,我小的时候因为身高的原因,也特别喜欢打篮球,所以也学过一段时间。

    新浪汽车:是女篮吗?

    刘彤彤:没有,就是自己玩一玩,但是非常喜欢,也曾经想专业学习篮球,做一名运动员,但是妈妈非常反对。

    新浪汽车:妈妈还是希望你比较文静?

    刘彤彤:对,篮球是体育。第一她说我吃不了那个苦,觉得非常累。第二希望我能够上学,学到更多的知识。因为可能学习篮球要很早远离校园了,要去专业的学校,她还希望我上学。

    新浪汽车:我觉得你学篮球太可惜了,长那么漂亮,我记得我同学女子篮球队的人比我还壮。

    刘彤彤:对,体型也会发生变化。

    新浪汽车:现在还会打篮球吗?

    刘彤彤:很少了。

    新浪汽车:最近NBA季度赛开始了,比较看好哪支球队。

    刘彤彤:其实我喜欢玩,但是了解得非常少。可能更支持姚明,毕竟他是咱们中国人,所以可能更关注火箭一些。

    新浪汽车:我们现在可能会有一些比较难答的问题要问你们,先做好一下准备。

    新浪汽车:陷阱都是一步一步陷进去的。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