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正文

专访刘彤彤:性情大胆希望进军影视界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01:17   新浪汽车 字号:
刘彤彤:教你如何拍出自己的性感照片
刘彤彤:教你如何拍出自己的性感照片

    新浪汽车:其实作为模特的底线是什么?

    刘彤彤:作为一个专业的模特来说,不应该限制这些东西。

    新浪汽车:比如说到这个程度,你会觉得有一点不舒服了?

    新浪汽车:对,如果说有各种各样的秀或者是各种各样的活动要你来接,可能有的你会觉得不太适合的类型。虽然这个有点大胆,但是也可以尝试,你觉得那个临界线在哪?

    刘彤彤:我觉得我现在还没有反感这方面的。

    新浪汽车:就是还没有接到特别夸张要求的?

    刘彤彤:对,因为首先公司会为你考虑这些,你对外的媒体形象。其次,我觉得只要不是露点就好。

    新浪汽车:这个想法跟我一样。

    还有一个问题是,30岁前一定要做的一件大事是什么?就是对自己以后的规划,觉得自己30岁前一定要做的?

    新浪汽车:比如说还有几年的时间我们就不问了,但是30岁之前想完成的愿望是什么?

    刘彤彤:就是事业,这条路我一定要达到自己的目标。

    新浪汽车:比如说有机会踏入演艺圈或者是拍电视、拍电影你愿意尝试吗?

    刘彤彤:当然希望尝试,希望多多益善。

    新浪汽车:现在有这么一个机会,让你可以随便挑一位男星,让你和他有非常热辣的电影或者是MV的片段,也是朝那个方向发展,导演是捧红康维的李安,你希望这个男星是谁?

    刘彤彤:刘德华。

    新浪汽车:刘德华结婚的事也是大家一直在说的,假设他没有结婚,他愿意娶你,但是不可以公开,这是你从小的偶像。

    刘彤彤:偶像不一定要拥有,对他是崇拜、喜欢。

    新浪汽车:而且刘德华如果有女儿,应该和你差不多大了,从这一点就不符合了。

    刘彤彤:对。

 

(编辑:新浪汽车)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