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正文

车模刘彤彤爆料择偶标准 感觉比金钱更重要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01:17   新浪汽车 字号:
车模刘彤彤爆料择偶标准 感觉比金钱更重要
车模刘彤彤爆料择偶标准 感觉比金钱更重要

    新浪汽车:我觉得爽朗的女孩子不害怕这种问题,应该放得开。

    比如说有一个富商追求你,其他都很好,也是有感情在里面,双方都很喜欢,虽然说他是有富商的身份,但是也是有感情才在一起,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的女儿跟你一样大,这样的话你会答应吗?

    刘彤彤:这个真的很难答。

    新浪汽车:如果富商是非常投缘,你觉得这辈子就是这个人的情况下呢?

    刘彤彤:我觉得我不会选吧。

    新浪汽车:你让这份缘份溜走了?

    刘彤彤:对。

    新浪汽车:是因为有个女儿还是年纪的原因?

    刘彤彤:我觉得他的年龄层肯定比我大,他的女儿跟我差不多,证明他的年龄跟我的父亲差不多大,我觉得还是有一定的代沟的。现在我跟人交流的感觉,可能跟我年龄大的哪些人说不到一起去。

    新浪汽车:你跟朋友闲聊的时候,会聊起异性这方面的话题,你觉得什么样的男生比较容易吸引你?

    刘彤彤:幽默一些的吧。

    新浪汽车:其实我觉得网友比较想知道你比较喜欢哪类的男生,除了幽默以外还有别的条件吗?

    刘彤彤:年龄上我希望大自己4岁左右,不希望相差太小,但也不要太大。

    新浪汽车:咱们替网友谋一个福利,比如说有一个网友要追求你,他做一件什么事情,你觉得自己100%会被打动,就是有没有让你觉得很感动的一件事,他只要一做出来,你就觉得可以托付或者是在一起?

    刘彤彤:我觉得是耐心,我比较忙的时候可以理解我,不像一般的男孩比如说演出,比如说车展很多人拍照的时候,他会不高兴,我希望首先他能理解我这个职业、这种方式。第二,希望他能够很耐心地陪着我。

    新浪汽车:有幽默、有耐心,已经两点了,可能最后访谈结束,大家已经心里有这么一个形象在里面了。

    新浪汽车:我觉得听你说话感觉很直爽,性格很开朗,其实模特要诠释各种各样不同的感觉,假如说你诠释一种性感的感觉,很难让我们通过谈话感受到你性感的一面,你在表达性感的时候,会用什么样的技巧让自己表达更加好一点?

    刘彤彤:从眼神开始说吧,应该是扑朔迷离的感觉,然后很高傲、很自信,应该是高高在上的感觉。嘴可以稍微张一些、翘起一些,身体应该是可以叉腰或者是服装要有搭配。

    新浪汽车:我觉得你拍照一定爱疼,叉腰就是腰疼、扶着头就是头疼。

    新浪汽车:你自己有没有一个定义,你觉得什么是性感?

    刘彤彤:我觉得性感是发自内心,一定要想象那种情境,就像服装一样,如果服装设计师要求你大气、性感、美丽,你就首先要想我是聪明的、性感的、美丽的,只有让自己信服才可以让别人信服。

    新浪汽车:我瘦了。

    刘彤彤:对,你要想我瘦了、我瘦了,就一定会瘦了。

    新浪汽车:那我从现在开始想,我要瘦、我要瘦。

    刘彤彤:那一定要少吃啊。

(编辑:新浪汽车)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