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中兴汽车 » 中兴无限V7
选车型查看
[新闻] 中兴汽车2011款无限V7将5月上市 2011年4月26日11:5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中兴汽车宣布,值无限V7上市一周年之际,旗下SUV无限V7升级推新,推出更具运动风格的2011款,全面取代原车型。新车售价预计大体保持不变,继续主攻7万元SUV市场。  五大升级性价比大幅提升  中兴汽车依据市场反馈信息,适时推出的无限V7-2011款车型,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

[新闻] 中兴两款新车威虎F1、无限V7将于3-4月上市 2011年3月9日14:3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中兴威虎皮卡和无限SUV继续向中高端发力。日前,记者从中兴汽车获悉,国内首款“运动型全能皮卡”威虎F1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另一款重量级车型2011款无限V7也将在4月份上市。  借此,中兴汽车也正式吹响了2011年“推新品、向高端”的产品发展战略。  把威虎F1打造为国际化的车  威虎..

[新闻] 别为春节买票添堵 驾着爱车回家过年 2011年1月27日07:5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对于长期在外地工作的人来讲,年关临近最盼望的就是欢欢喜喜回家团聚。在这场“人类大迁徙”中,面对一票难求和车上人挤人的痛苦,一种新的春运工具——私家车逐渐被更多人采用,春节自驾回家正在成为一种时尚。而空间大、油耗低、安全系数高、驾乘舒适、通过性好,适合长途驾驶的车就成..

[新闻] 性价比开路 家用SUV初现普及化趋势 2010年9月10日17:4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1-5月,国内SUV产销分别为47.82万辆和47.57万辆,同比增长1.5倍和1.4倍,遥遥领先于乘用车其他细分车型。其中,家用SUV的爆发式发展尤其引人关注。例如,中兴汽车推出的无限V7,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CVVT技术的SUV,但售价只有7万余元,以较高的性价比受到消费者欢迎,销量不..

[新闻] 中兴无限V7打造经济型城市SUV新市场 2010年8月24日11:5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最近,济南曹先生一直奔波在各大汽车4S店,希望能够选择一辆适合全家生活和工作的SUV车型,要求外观好看、油耗低、配置实用、价钱实惠。在经过了对本田CR-V、现代途胜、起亚狮跑、中兴无限V7、江淮瑞鹰、长城哈弗H3等车型轮番比较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中兴无限V7。  中兴4S店的工作人员..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