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中兴汽车 中兴无限V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别为春节买票添堵 驾着爱车回家过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7: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对于长期在外地工作的人来讲,年关临近最盼望的就是欢欢喜喜回家团聚。在这场“人类大迁徙”中,面对一票难求和车上人挤人的痛苦,一种新的春运工具——私家车逐渐被更多人采用,春节自驾回家正在成为一种时尚。而空间大、油耗低、安全系数高、驾乘舒适、通过性好,适合长途驾驶的车就成为这类人群的首选车型。

  不少消费者在节前选购无限V7,是因为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安全系数、通过性能等特点很适合长途驾驶,不仅方便过年回家,成为春节期间社交活动的交通工具,也可作为日后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而且7.98万元售价也凸显了性价比优势。

  过年回家大包小包给家人和亲朋带的礼物一定少不了,具备足够的空间就显得非常重要,无限V7长4717×宽1790×高1780mm的车身尺寸为其提供卓越的空间优势, 1950L的后备箱容积和灵活加装第三排坐椅等特点,表现出极佳的实用性魅力,让无限V7完全满足春节回家装载更多年货的需求,而且年后返程装些土特产自用或赠送朋友同事再也不必顾虑拿不动了。如果同乡较多,一起结伴回家,无限V7的7座设计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除了空间实用性上的需求,舒适度对一辆跑长途的车也很重要,无限V7精心调校的底盘确保了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行驶平稳有力,发动机液压悬置技术也有效减轻了发动机振动对乘坐者的影响,也保证了在颠簸路面行驶时的舒适性。2850mm的轴距在公路上行驶舒适度要超过一般的小型轿车。而其良好的越野性能更方便春节期间“上山下乡”走亲访友。

  不论回家的路上还是春节期间与家人一起坐车,安全绝对重要。无限V7加强了全车安全性能,采用非承载式安全结构车身,在发生严重的撞车事故时,车架能有效防止车身的变形。此外,除了常规的“笼形”车身设计和四门防撞钢梁外,无限V7在A柱及车身框架处增加高强度钢板,在顶盖横梁处增加高强度钢板加强筋,强化了车体结构,为车上乘员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

  除了车辆综合性能,回家见父老乡亲,面子也并非无关紧要,无限V7外观酷似奥迪Q5,霸气十足,赚足面子。如果春运这一票过于难求,不妨考虑考虑开一辆无限V7回家,不仅可以感受到它的实用性,享受驾驶乐趣,相对于嘈杂拥挤的大众交通工具,边驾车边欣赏一路的无限风光,归心似箭的思乡之情,也应该多几分从容与惬意吧?

关注中兴无限V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中兴无限V7相关新闻
  • 中兴无限V7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