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日产 » 碧莲
选车型查看
[东莞] 进口日产碧莲现金优惠1万元起 少量现车 2014年7月22日09:23 新浪东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碧莲指导价:

[新闻] 高端商务车NISSAN碧莲冬季大回馈开始 2012年11月1日11:34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冬季人体最易产生各种疾病,同时也是进补好时机,俗语有“冬令进补,开春打虎”。车跟人一样,冬季寒冷干燥的天气容易使车辆出现不易启动、加速不良等问题,因此,在入冬前对爱车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测、维修显得尤为重要。  在国内,绝大部分商务车承担着贵宾接..

[新闻] 郑州日产对“碧莲”W41型客车实行召回 2012年8月21日10:5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发布了对2005年11月28日至2010年9月30日生产的装载TB45型发动机的“碧莲”W41型客车实施召回的公告,此次召回车辆涉及到中国市场的有360台,其生产日期范围为2009年12月8日至2010年9月10日。召回活动将从2012年8月22日起开始实施。经过调查发现这批车辆的前导流板..

[新闻] 郑州日产碧莲 引领舒适旅游生活新风尚 2012年5月30日14:0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天气常如二三月,花开不断四时春”,每年的“五一”小长假都是我国旅游市场旺季,今年也不例外。随着旅游业的高端化发展及消费者对旅游品质要求的逐渐提升,选择一款舒适的旅游用车对旅游市场来讲越来越重要。舒适人性化的车辆配置,也已成为旅游公司提高其服务品质所不可或缺的硬件要..

[新闻] 郑州日产“夏季送清凉”碧莲在行动 2012年5月30日14:0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时至夏季,在高温环境下车辆保养难的问题也日渐突出。为在炎炎夏日给广大碧莲商务车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践行“相信、相伴、相成就”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郑州日产特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夏季送清凉”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为广大客户提供车辆保养、维修及配件销售方面的优惠,敬请大..

[新闻] 郑州日产春季回馈 碧莲重点客户日本行 2012年4月17日16:04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0年初,郑州日产赢得日产碧莲的销售代理权,填补了自身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空白,碧莲也成为继帕拉丁SUV、D22皮卡和高端轻卡凯普斯达之后郑州日产开拓行业市场的又一利器。  郑州日产秉承“相信、相伴、相成就”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始终致力于打造消费者心目中忠诚可靠的伙伴形象。..

[新闻] 原装进口碧莲圆满完成两会接待任务 2012年3月22日13:37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2年3月,第十一届全国大和全国政协会议在京召开。原装进口高档高务车碧莲凭借其可靠的品质及卓越的性能再担重任,成为今年全国两会的服务用车。会议期间,原装进口高档商务车碧莲承担了两会代表的全程接待工作,为代表和委员们提供了全程优质的接待服务。  碧莲历年来多次担任“两会..

[天津] 日产碧莲12座豪华版 天津报价126万元 2011年8月16日00:08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不论是从性能还是价格角度来看,日产碧莲因其外观时尚气派,TB45E发动机动力强劲,乘坐舒适,配置豪华,一直备受国内企事业单位欢迎。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了解到,日产碧莲多款车型目前在保税区现车销售,碧莲12座豪华版126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信息采集:2011-8-15  日产..

[新闻] 碧莲尊贵VIP版借势大河国际车展上市发布 2011年4月25日13:4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4月8日,在风光旖旎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意湖畔,碧莲尊贵VIP版借势大河国际车展上市发布。作为目前高档中巴最强车型,碧莲尊贵VIP版自车展亮相以来,其焕然一新的内部设计、人性化的产品配置、不俗的动力性能等特点,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搭载日产TB45E发动机的碧莲新车售价为128..

[新闻] 碧莲高端商务车再次领航两会接待任务 2011年3月22日10:57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碧莲作为日产在华销售的高端商务车,长期以来一直服务政府机构、机场VIP、礼宾车队、大型企业集团商务接待、军队等这样的高端市场。  作为此次两会代表的接待车,碧莲再次以原装进口、高可靠性、充沛的动力性能赢得了两会服务车的荣誉,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服务。  碧莲的车身尺寸达..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