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CrossBlu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众CrossBlue量产版确认将于2016年底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5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大众CrossBlue图为大众CrossBlue

  大众于日前宣布其CrossBlue量产版将于2016年底在美国查塔诺加工厂投产。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最初是在去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亮相的,其量产版车型将于2016年底投入生产。量产车型将会在大众位于美国的查塔诺加工厂与美版帕萨特一起投产。这款七座中型SUV的投产将需要大众在位于田纳西州的这家工厂投资大约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5.9亿元),大众还将为这家工厂雇用大约2000名员工。

  这款专为美国市场研发的CrossBlue车型将要求工厂的建筑面积增加5万平方米,大众还将在这里建立一个新的研发与规划中心。

  目前有关CrossBlue量产版的细节信息还很有限,不过我们已经了解到:新车将采用三排七座的布局,中间第二排座椅将会采用三座位的长椅设计,而后排座椅大概会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两个体育场风格的座椅。这款CrossBlue量产版将基于MQB平台研发,将基本保持与概念车相同的尺寸:长4986毫米,宽2014毫米,高1732毫米。

  既然将于2016年底开始投产,那么预计大众CrossBlue量产版会在2017年中期正式推出上市。(Sally Wang编译)

关注CrossBlu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