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新C级长轴距版8月上市 预售37-4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5日 18:28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奔驰新C级长轴距版8月上市 预售37-49万元奔驰新C级长轴距版8月上市 预售37-4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7月15日,北京奔驰宣布,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先期将推出C200L和C260L两种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7万-49万元。据悉,新车计划在8月底上市销售。

  新车亮点:

  1、首次呈献全新长轴距C级车

  2、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设计

  3、极具品质的车内内饰

  4、更为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

  新奔驰C级长轴版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区别不大,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外观风格,加长后使它看上去更像是一辆奔驰E级。全新的C级加长版的外观将会有两种版本,分为普通型和运动型。使两种风格适合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在配置方面,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全系将标配LED前后灯组,并带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的增强版。此外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还在与前方车辆距离过近时,或存在静止的障碍物向驾驶员发出视觉警告;当探测到碰撞风险时,可协助驾驶员进行制动;如果驾驶员未能作出反应,系统将介入自动降低车速。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未来将提供多种车型选择,不过先期上市的车型只有C200L和C260L两款,它们均搭载了2.0T发动机,不过因为调校的不同,最大输出功率依次为184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和3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在未来,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还将陆续补充包括搭载1.6T发动机的C180L、使用238马力高功率2.0T发动机的C300L、使用3.0T不同输出功率发动机的C400L和C450L车型。车款选择和动力组合上相比竞争对手3系Li和A4L要丰富不少。

新浪汽车图解全新一代奔驰C级
新浪汽车图解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