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服务创新 BMW在京设业内首家便捷接车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1日 17: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7月21日,BMW全新的服务渠道——北京华德宝BMW便捷接车点启动仪式在京举行,BMW携手授权经销商在中国市场的首家便捷接车点正式投入运营。车主到接车点接受服务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无论是否维修保养,均可享受增值服务。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 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先生与 北京华德宝总经理齐社敏先生合影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先生与北京华德宝总经理齐社敏先生合影

  BMW便捷接车点坐落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建外SOHO建筑群,距离北京华德宝经销商仅5公里,这一便捷接车点将利用地理位置优势,以专业和高效的团队,为BMW车主提供便捷、高效和贴心的服务。目前,BMW是中国豪华汽车细分市场中首家设有便捷接车点的品牌。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 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先生致 辞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 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先生致辞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先生在发布会中表示,“BMW便捷接车是宝马在服务网络建设方面的创新之举,它将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的售后服务,有效地节约客户的时间和交通成本。未来,我们将进一步紧密携手经销商伙伴,通过前瞻的视野,不断丰富和创新售后服务项目,更加贴近消费者。”

图片三:BMW便捷接车点接待处BMW便捷接车点接待处

  BMW便捷接车点一经推出,BMW车主可不必驾车前往经销商店内,只需将爱车就近移交至BMW便捷接车点,经销商的专业工作人员将全权负责此后车辆运送至经销店、售后服务以及将车辆送回的全部工作。服务项目完成后,车主可在事先约定的时间于BMW便捷接车点将爱车取回,从而节省了往返经销商途中以及在店内维修保养的等待时间。

BMW精品展示BMW精品展示

  车主通过BMW便捷接车点所选择的服务与经销店内所享受的服务项目和价格完全一致,无需承担任何额外费用。BMW便捷接车点与经销店资源共享,拥有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更加严格的交车前质检工作可确保车主将爱车放心托付。除此之外,另有增值服务提供给消费者——BMW车主无论是否需要对爱车进行维修保养,均可以前往BMW便捷接车点,享受免费的现场服务,包括测量胎压,紧固螺丝,添加玻璃水,检查刹车片厚度,检查车内电子设备工作状况,检查机油油量及制动液油位。

  宝马在豪华车品牌中率先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如“预约快修通道”、“悦享”保养套餐、季节关怀及保修到期免费检测等,给客户提供驾乘无忧的保障。便捷接车点的设立,再次践行了BMW在售后服务领域的创新精神。宝马将继续完善在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发展,专注于进一步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同时,宝马将通过BMW便捷接车点以及城市快修店等服务渠道来满足BMW车主迅速增长的多样化需求,更加贴近消费者,提供满意服务。

  目前,宝马集团在中国的售后服务网络拥有近万个维修工位,4大零件配送中心,每年500万订单的处理能力。截至2014年6月底,BMW经营网点达到431家,覆盖全国所有省份。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