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日产 碧莲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郑州日产“夏季送清凉”碧莲在行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14: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时至夏季,在高温环境下车辆保养难的问题也日渐突出。为在炎炎夏日给广大碧莲(配置 图库 口碑)商务车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践行“相信、相伴、相成就”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郑州日产特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夏季送清凉”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为广大客户提供车辆保养、维修及配件销售方面的优惠,敬请大家期待。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郑州日产针对不同客户及车辆情况设置了详细的活动细则:在4月30日-5月30日活动期间内,到全国各特约维修服务网点的郑州日产碧莲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能得到一次免费的全车检查和免费洗车服务;不在保修期内的郑州日产碧莲,其所需的维修保养工时费享受九折优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那些自上次进厂维修或保养后,连续1年及以上未回厂的客户,郑州日产推出了更大幅度的优惠:在活动期间进行维修保养的工时费、配件一律8.8折优惠。

关注碧莲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