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静态体验日产高端商务车CIVILIAN碧莲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01:3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碧莲

  对于商务车来说,我们是陌生的,大街上会经常见到偶尔也会乘坐它,但从来没有仔细的了解他,对他知之甚少。就像提到NISSAN CIVILIAN(碧莲)没有多少人知道,但他却已来到我们身边许久了,NISSAN CIVILIAN(碧莲)原为日产(中国)投资公司独立经营的高端商务车,主销18座的VIP车型和21座的DX车型,被政府机关、机场、星级酒店、大型企业集团等用于大型高规格接待。目前该车系整车原装进口,外观时尚气派,TB45E发动机动力强劲,乘坐舒适,配置豪华,堪称高端商务车的巅峰之作。

日产碧莲
日产碧莲

  此前NISSAN CIVILIAN(碧莲)在国内销售网络数量十分有限,仅限北京、河南、山西等少数省市销售。但是,其高端商务车形象有口皆碑,用户评价极高。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对高端商务车需求量越来越大,日产遂决定加大NISSAN CIVILIAN(碧莲)销售力度,整合其在中国的销售网络,NISSAN CIVILIAN(碧莲)正式进入郑州日产销售体系。也成了我们近距离接触它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转角)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碧莲报价

碧莲图片>>碧莲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