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九龙商务车 » 九龙商务车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新军突起 九龙汽车中标海关总署采购大单 2010年6月7日11:24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刚刚上市的的江苏九龙汽车捷报频传,在获得国内外经销商青睐的同时,又中标国家海关总署集中公务车采购60辆大单。这份具有特殊意义的订单,标志着中国公务车领域一个新军的诞生。  由于长期从事进口汽车的监管工作,海关总署对于车辆装备的品质、工艺、配置、噪声、舒适性等方面..

[新闻] 九龙商务车北京车展热销 首日签单超千台 2010年4月26日09:2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九龙汽车2010北京车展展台  刚刚开幕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九龙汽车系首次参展,在开幕当日即有中东外商等客户与之签定购买合同,首日合同总量超千台。  近来在国内商旅车界飞速崛起的江苏九龙汽车,此次携四款产品亮相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这也是这支国内民族汽车工业的新生力量第一次参..

[新闻] 九龙汽车正式启航 携最高性价比商务车出击 2010年3月29日16:13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作为一款外形时尚大方的商务车型,九龙满足了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九龙商务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80mm,1880mm,2285mm,以宽广的乘坐空间和个性化的内饰设计,创造全国同类之首。在车厢空间设计上敢于突破传统,运用独特的13座“21”式座椅排布,同时配以宽至780mm座椅间距,令..

[新闻] 九龙商务车2010年上市 预售17.88-20.99万 2010年2月1日07:31 新文化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九龙商务车  九龙商务车是专为商务市场设计的全新中高档车型,具备商务、旅游、通勤、专用等多重功能,内部空间是非常大的亮点,座位数为10座~15座,填补了国内这一区域的高端商务车空白。  全车采用高张力强度钢板成型的防滚翻骨架结构,侧门配备防滑门锁,而电动双天窗和ABS+EBD..

[新闻] 自主品牌商务车拿下高端外事接待第一单 2009年12月4日15:0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九龙商务车  近日,笔者从江苏九龙汽车公司获悉: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外事接待中心首次采购了一批九龙商务车作为公务用车。这也是刚刚上市的九龙商务车,作为自主品牌客车进入国内高端外事接待的第一份订单。11月25日首批九龙商务车已经交付使用。  作为政府外事接待用车,一直以来..

[成都] 九龙商务车在川上市 商务车市添新丁 2009年12月1日08: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1月28日,成都博纳汽车举行隆重仪式,高调宣布九龙商务车在川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7.78-19.68万元。九龙商务车与当前世界最先进的“丰田海狮”新款产品系为同类车型,长5.38米、宽1.88米、高2.285米的超大车身,具备商务、旅游、通勤、专用等多重功能,其标准车型配置有点触式天窗、防撞..

[新闻] 九龙汽车全国巡展拉开序幕 2009年10月29日08:12 重庆时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随着江苏九龙商务车在全国各地陆续面市,10月12日,九龙汽车又在全国40多个城市,陆续掀起了“龙行九州”大型巡展活动。  第一阶段,九龙汽车巡展车队10台全新的展车,包括豪华商务配置、精英商务配置以及医疗、警用系列产品,配合九龙汽车各地经销店的多款车型整齐登场。  成立于20..

[新闻] 商务车市场再起波澜 九龙汽车剑指中高端市场 2009年6月8日07: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继金杯新款海狮、奇瑞瑞麒样车相继公布亮相后,国内又一借鉴丰田新款海狮的九龙商务车,也即将第一个量产上市。  在沈阳金杯引进了上一代丰田海狮车型后,国内许多厂家纷纷开始模仿海狮车型,但多年来一直停留在小修小改阶段,此次九龙商务车的问世,将模仿海狮车型..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