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龙汽车全国巡展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08:12  重庆时报

  随着江苏九龙商务车在全国各地陆续面市,10月12日,九龙汽车又在全国40多个城市,陆续掀起了“龙行九州”大型巡展活动。

  第一阶段,九龙汽车巡展车队10台全新的展车,包括豪华商务配置、精英商务配置以及医疗、警用系列产品,配合九龙汽车各地经销店的多款车型整齐登场。

  成立于2007年底的九龙汽车,具备年产5万辆整车的制造能力,率先面向市场推出了第一款自主知识产权、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的中高端九龙商务车,填补了国内客车细分市场的空白。九龙商务车与当前世界最先进的“丰田大海狮”新款产品系为同类车型,长5.38米、宽1.88米、高2.285米的超大车身,具备商务、旅游、通勤、专用等多重功能。

  由于全部采用高顶设计,车内宽敞明亮,坐椅舒适,独立空调出风口和国际同型仪表板大方美观,大曲面风挡玻璃,提供了更加广阔的驾乘视野。并提供多种坐椅位置布局(10~15座位),载送乘客和行车都同样舒适方便,后排折叠坐椅可任意调节,乘载空间做到了最大化。本报记者 蓝强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九龙商务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