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九龙商务车

九龙商务车

新军突起 九龙汽车中标海关总署采购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1: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刚刚上市的的江苏九龙汽车捷报频传,在获得国内外经销商青睐的同时,又中标国家海关总署集中公务车采购60辆大单。这份具有特殊意义的订单,标志着中国公务车领域一个新军的诞生。

  由于长期从事进口汽车的监管工作,海关总署对于车辆装备的品质、工艺、配置、噪声、舒适性等方面的采购标准一向很高,对公务车辆的性能以及生产企业的资质都提出相当严苛的要求。在今年的采购招标中,九龙汽车凭借在国内外市场的良好表现,顺利通过几轮的招议标,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国家海关公务用车14座级别的唯一首选客车。

  海关总署选择九龙汽车这一自主品牌,起到了支持民族产业、落实汽车产业振兴规划精神的表率作用,但自主品牌客车自身品质的提升,才是政府在高端公务车采购中选择自主品牌的前提条件。

  本次中标的九龙商务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一款专门针对公商务市场开发的中高档车型,将充满时尚元素的全新配置和高效安全性能完美结合,超大空间、丰富配置,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多样需求,成为细分市场性价比的新标杆。

  据悉,本次采购的60辆九龙商务车将作为海关总署的日常公务用车发往全国27个城市。该批60辆订单,是今年九龙汽车继赢得首汽集团集中采购、青岛政府公务采购等几大订单之后的又一大单。

  这次中标标志着九龙汽车上市以来一直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优质的产品品质,得到政府部门的进一步认可,也说明九龙汽车不仅在企业公务车领域异军突起,更在政府高端公务车市场崭露头角,成为高端公务车市场中的新生力量。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九龙商务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