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现代 » 酷派
现代 酷派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 下半年将亮相 2013年1月21日07:5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第二代现代劳恩斯的研发已经接近尾声,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劳恩斯最新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这些图片透露出了这款新的豪华轿车最终的外形设计。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亮相,并将于明年初作为一款2014款车型推出上市。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  ..

[南京] 劳恩斯酷派优惠6000元 全系少量现车 2013年1月21日06:4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酷派指导价:19.10-21.93万元  新浪汽车讯编辑近日从南京进口现代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劳恩斯-酷派全系都有少量现车,购车可以优惠6000元,另外还可以赠送基本装潢。具体价格见下表:  作为现代汽车投入1,825亿韩元、用25个月潜心研发的顶级跑..

[重庆] 购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 享3000元大礼包 2012年11月7日15:46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小编从进口现代重庆商社强力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劳恩斯酷派,享3000元大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2012款劳恩斯-酷派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动力、外观及内饰作了调整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该车所搭载的是全新Theta2.0TCI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6,000rpm,最..

[长春] 2012款酷派赠优惠4000元 送太阳膜 2012年7月12日05:3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长春现代华阳旗奥4S店处了解到,2012款劳恩斯酷派现已全面到店,购车赠送全车太阳膜。凡近期订车的客户,现金优惠4000元,订金1万元,3个月内提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价格波动情况:进口入门级别跑车劳恩斯酷派拥有较好的外形和从这个级别来说不错的操控性,颇受一些希望展..

[深圳] 劳恩斯酷派直降1.5万元 最低售21.48万 2012年4月16日08:3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酷派指导价:19.10-21.93万元  新浪汽车讯日前,笔者从深圳进口现代4S店了解到,该店特惠推出限量供应2台劳恩斯-酷派指定车型炫彩红2.0T手动酷动版,包牌全保价直降现金1.5万+礼包优惠,还可享受零利息车贷优惠,首付仅5.67万,月供本金3675元起。限..

[杭州] 订购劳恩斯酷派送5800元油卡 部分现车 2011年3月24日10:3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杭州中现4S店了解到,劳恩斯酷派店内推出购车送5800元油卡活动。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价格详情如下:  价格波动原因:劳恩斯酷派在进口跑车中算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在去年7月有过最高优惠1万元,在春节前购车赠送全险,优惠的价格在1万元左右,目前优惠幅度有所缩水..

[新闻] 成都地区“女性用车”系列调查全面启动 2011年3月2日07: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随着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汽车车主。女性在选购汽车时,可以从外观、内饰、性能、价格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虑。目前汽车车型从5万以内的比亚迪F0、10万左右的福克斯,到15万左右的轩逸、20万以上的酷派,甚至价格更高的豪华车品牌,多是女性购车者的钟爱选择,且选择区间很大。..

[新闻] 红色十月中的惹火二手车经典火热车型(图) 2010年9月30日16:10 第一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咱们中国人就是对于红色有着一种特殊的迷恋,所以红色的车型自然也是特别招人疼。在市场中远远望去,在众多车辆里面,唯有红色格外扎眼,匆匆的转了一圈,推荐几款常见的红色车型,结合国庆的喜气,展现给众多的网友朋友们!    马自达6:  因为新款的睿翼已经上市并且牢牢的占据了..

[郑州] 河南普汇劳恩斯酷派0利息0手续费 有现车 2010年9月13日07:5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进口现代河南普汇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购买劳恩斯-酷派贷款18个月,首付3成,享受0利息、0手续费优惠;贷款38个月,首付3成,享受第一年0利息、0手续费优惠。具体情况明细如下表:编辑点评:劳恩斯Coupe车头有些低矮,前脸上最引人注目的是向上扬起、凌厉动感的前大灯和不规..

[新闻] 韩系车深市领涨或难持续 2010年5月19日08:53 深圳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今年日子比去年难过多了,一个月只能卖三四十台车,还好没有太亏。”一家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4月份时向记者表示。据记者从有关部门拿到销售数据来看,此前领涨深圳的韩系车第一季度的销售与竞争品牌追涨的趋势不同,出现下滑的趋势。在目前深圳车市其他品牌持续新车频出、厂家重心开始向..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