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酷派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 下半年将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 07:5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第二代现代劳恩斯的研发已经接近尾声,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劳恩斯最新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这些图片透露出了这款新的豪华轿车最终的外形设计。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亮相,并将于明年初作为一款2014款车型推出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

      不过,这一次现代对于其劳恩斯轿车有着更大的全球化野心。这从新款劳恩斯圆润流畅且相当优雅的外观设计上可见一斑,这应该会吸引更多的欧洲消费者。现款车型主要是在北美和亚洲部分国家销售。

    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

      这一设计显示出了现代流体雕塑设计风格的最新发展,但是我们从新一代劳恩斯上还能看到一些源自于起亚K9/Quoris旗舰轿车的影响。因为起亚的设计总监、现在的总裁Peter Schreyer已经被任命为其姐妹品牌现代的设计总监。

    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

      主要的Schreyer特征包括平滑流畅的表面、像宝石一样的前大灯、长且非常有气势的引擎罩以及短短的悬垂。另外还有一些现代化的亮点设计,例如前大灯中的LED元素以及先进的摄像机与雷达监测系统。

    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

      鉴于现代去年才刚刚升级了劳恩斯的发动机阵容,因此预计2014款车型会有类似的动力数据。这意味着基础款的劳恩斯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33马力的3.8升V6发动机,顶级款车型(可能会保持其R-Spec的名称)将继续采用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29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新车将继续标配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海外市场可能还会提供一款新的柴油发动机选择。

    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

      支撑新一代劳恩斯的是现款劳恩斯所采用的后轮驱动平台的改进版,不过工程师将注意力放在了改进操控性与动力性上。现代正在建造一个新的纽伯格林测试中心,并且已经开始在这条著名的德国赛道上驾驶其2014款劳恩斯的原型车。

    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曝光

      这一举措旨在帮助使劳恩斯的操控性与耐久力能够匹敌其德系竞争对手,同时也有助于使其区别于更为豪华的雅科仕车型。

      在内饰设计上,预计新一代劳恩斯会配备通常会采用的高档材料、温度控制空调系统以及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与连通装置。现代最近预展了其新一代的Blue Link信息通讯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另外还装备了苹果Siri声音激活系统、Eyes Free系统以及谷歌地图导航服务。预计未来的现代车型还将配备更多的互联网服务,而且将配备很多受欢迎的娱乐装置,例如Pandora、HD广播以及SIRIUSXM。

      劳恩斯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讴歌TL凯迪拉克XTS、宝马5系奥迪A6、雷克萨斯GS以及奔驰E级。预计2014款现代劳恩斯可能会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新一代的现代劳恩斯Coupe应该会在大约两年后推出上市。(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