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完工 整车产能升至54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 07:28   新京报  尹蔚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一汽大众成都基地三期工程建成,一汽大众成都整车产能提升至54万辆。一汽大众成都基地于2009年5月开始建设,分为三期,总投资163亿元。项目一二期占地81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捷达、新速腾两款车型,产能约35万辆。三期工程新建冲压、涂装、焊接和总装4个车间,还有整车停车场、物流中心、零部件配套园区,目前生产车型为新捷达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介绍,成都基地全面建成,年产能54万辆,日产能1800辆。今年成都基地全面投产后,一汽大众年产销目标将达150万辆。

  除年产54万辆的整车工厂外,一汽大众在成都规划一座与之相匹配的发动机厂,投产国内第一款满足欧V排放标准的EA211系列发动机。该工厂也已经于近期建成,年产能达到45万台。此外,在整车厂周边5公里范围内,一汽大众还规划建设面积达300万平方米的零部件园区和物流园区,整合了40余家零部件供应商。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