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成都地区“女性用车”系列调查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7: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随着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汽车车主。女性在选购汽车时,可以从外观、内饰、性能、价格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虑。目前汽车车型从5万以内的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10万左右的福克斯,到15万左右的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万以上的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甚至价格更高的豪华车品牌,多是女性购车者的钟爱选择,且选择区间很大。除价格外,不同风格的车型也受到女性的喜爱,个性化的SUV、轿跑等等正成为许多女性车主的购车第一选择。而璀璨金、浪漫玫瑰红、可爱粉色等等为女性更加青睐和接受的汽车颜色开始得到普遍应用。不仅外观,许多车辆内饰也被女性车主布置得充满了浓浓女人味。毛茸茸的坐垫、香水座、玩具熊等装饰物在扮靓爱车的同时,在行车中是否存在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也开始引起普遍关注。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成都商报联合成都全搜索为所有女性车主奉上一份节日礼物,特别推出“女性用车”系列调查,即日起全面启动。登录全搜索网站,即可在线提交你的调查问卷。

  本次“女性用车”系列调查共分为四大部分:

  1、女性适合车型

  2、女性喜欢的汽车颜色

  3、女性喜欢的汽车种类

  4、女性最喜欢的汽车装饰

  本报希望通过此次调查,结合汽车业内专业人士意见,为女性消费者在选车、购车、开车、护车时提供更全面、更具参考性的调查数据和建设性意见。本次调查结果将在3月7日成都商报汽车版上公布。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严旭

(编辑:Rina-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酷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