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本田 » 里程
本田 里程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新一代本田里程日本首发 售680万日元 2014年11月11日09:0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本田里程日本首发  本田在日本市场发布全新第五代里程,该车为讴歌RLXSportHybrid的姊妹车,定位于本田旗舰。全新里程将于1月22日在日本上市销售,起价680万日元。  相对讴歌RLXSportHybrid,该车除了换上本田标徽和改用右舵设计外,与讴歌RLXSportHybrid基本无异。全新里程搭载一..

[新闻] 本田发布全新驾驶辅助系统 将配备新里程 2014年10月27日08:3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田发布全新驾驶辅助系统  本田发布新近研发的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几乎涵盖了当前流行的所有主动安全系统,将用于今年年底发布的全新第五代里程。  本田表示这套驾驶辅助系统的推出“向零碰撞的愿景迈进了一步”,该系统利用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监测障碍物和行人,再借助ECU操控制动系统..

[新闻] 视频:本田里程外媒详解 2012年5月13日22:20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田在1968年隆重推出第一代里程,作为honda轿车系列的旗帜,里程在多方面均体现出豪华车的品质,内饰自然大方,材质华贵而雅致,营造出和谐宜人的车厢氛围。但是作为honda的旗舰车来说,里程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

[新闻] 本田将在全球停产两款车 汽油版思域将退市 2010年7月16日13:33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即将“退休”的里程和Elysion  据日本《日经新闻》7月16号报道,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停止研发生产其里程高端车和Elysion面包车产品,同时还将陆续停止汽油版思域车型在日本市场的销售,后续将专注于新能源车和小型低价车。  报道称,本田将于2011年秋天在全球..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