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标致 » 标致301-进口
标致 标致301-进口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长沙] 东风标致301优惠5000元 现车供应 2014年1月10日07:30 新浪长沙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标致301指导价:暂无报价新浪长沙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鹏驰标致4S店(..

[新闻] 东风标致301年底上市 预计8万元起 2013年6月20日10:1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据悉,曾在4月开幕的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的东风标致301,将在2013年年底在华投产上市。与之前媒体广泛猜测的308或307换代产品不同,她将是一款标致最新设计的全球车型。同时,这款定位亲民的中级家轿将成为东风标致在2013年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标致301外观图片预计先期投产..

[新闻] 毕高诚:标致正变得越来越对中国胃口 2013年4月20日23:1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举办。本届车展总面积超过28万平方米,规模创历届国内车展之最。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整车约1300辆。新浪汽车在车展现场专访50多位企业领袖和行业精英,思想的交锋,行业的脉动。标致全球品牌CEO毕高诚  新浪汽车:电话屏幕..

[新闻] 视频:2013款标致301 上海车展将首发 2013年4月16日10:12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标致301全长4440毫米,拥有2650毫米的轴距和506升的行李箱空间。标致将为301提供新近研发的动力系统,将是继208之后第二款搭载1.2升直列三缸VTi汽油发动机的车型。这台三缸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达到70bhp,能够与手动和序列式自动变速箱配搭。

[新闻] 新车畅想 上海车展首发新车之标致301 2013年4月15日19:0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标致301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在2012年的巴黎车展上,标致发布了针对中国等新兴汽车市场的全新一代标致301车型。自那时起,这款空间宽裕、外观硬朗简洁的三厢中级车,便迈出了走向中国市场的第一步。这也是标致品牌面对大众在华本土化战略的对应举措。与很多合资对手的中国战略车型有所不同..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