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标致 标致301-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标致301年底上市 预计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0日 10: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悉,曾在4月开幕的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的东风标致301,将在2013年年底在华投产上市。

    与之前媒体广泛猜测的308或307换代产品不同,她将是一款标致最新设计的全球车型。同时,这款定位亲民的中级家轿将成为东风标致在2013年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

标致301外观图片标致301外观图片

    预计先期投产的301将配备代号为NFB的1.6L CVVT发动机,入门车型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上市价格将紧跟竞争对手新桑塔纳新捷达,起步价锁定为8万元左右。

    至于后续的1.2T发动机,目前的投产计划还不明了。

301非常注意自身车身线条的雕塑301非常注意自身车身线条的雕塑

  车身上的线条非常丰富

  全新东风标致301作为一款以大空间、实用性以及高性价比为卖点的中级车,首发于2012年巴黎车展,主推以中国为首的新兴汽车市场,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集团在华推出的新捷达、新桑塔纳等新锐车型,将为东风标致打开全新的细分市场。

东风标致301的轴距将为2652mm东风标致301的轴距将为2652mm

  在命名上,全新301传承了曾创造过1200多万台销量纪录的3系经典车型,上海车展上,曾经辉煌的标致301老爷车将和全新东风标致301曾经同台展出。

  全新标致301的侧面设计源自狮子的肌肉线条

  全新标致301源自标致代号为PF1最新小型车平台,车身全长4440毫米,轴距为2652毫米,行李厢空间达到506升,东风标致引进后也很有可能会沿用最新的PF1最新平台,车身尺寸很可能会与原型车大体一致。

  由于在设计之初,就充份考虑了中国市场的使用环境与用户偏好,标致为新车准备了充足的安全设备与舒适配置,而生产成本与售价将会控制在有限的范围内,以整车性价比为一大卖点。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东风标致301诠释标致全新设计理念:简约、纯净的设计理念以及光影魔术的处理手法、家族前脸造型以及顺畅的C柱设计和腰线尾箱门融合一体的尾灯,这些都是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

标致301的尾部设计简约,国产版将改用窗式天线标致301的尾部设计简约,国产版将改用窗式天线

  由于同样出自先进的PF1平台,所以标致301可以直接使用新一代标致208的先进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了1.2升自然吸气直列三缸直喷发动机以及最大输出功率可在60KW-100KW之间的1.2THP涡轮增压直喷引擎。此外,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在包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四个安全气囊制动力辅助系统,其中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普及,是标致301的一大亮点。

关注标致301-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