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标致308三厢轿车假想图曝光 将亮相巴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8日 08:0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标致继去年秋季发布第二代308五门掀背版,昨日推出SW旅行版之后,将在9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带来308四门三厢轿车版。

标致308三厢轿车假想图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标致308三厢轿车假想图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这张标致308四门三厢轿车版的假想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可能采用的设计,平滑动感的车顶、刚劲有力的腰线和C型尾灯将成为该车的核心元素,时尚、前卫和独特的设计一致是这家法国车厂的卖点,相信全新308轿车版也不会令我们失望。

  超大行李箱是标致三厢车的传统强项,现售的东风标致308和408分别达到565和562升,预计全新研发的308也会处于同一水平,明显优于同级竞争对手。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全新标致308
车型相对论之新马自达3对比新标致308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