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西亚特Leon家族扩充 将推新款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1日 10:00   新浪汽车   字号:

  五门款的西亚特Leon将会是Leon家族将推出的一系列车型当中的第一款。在谈到新款五门版西亚特Leon的发布时,负责研发的副总裁Matthias Rabe证实,更动感的三门版Leon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

 

西亚特IBX概念车西亚特IBX概念车

 

  他还表示,这款Leon SC车型将会具备一条倾斜度更加明显的车顶轮廓线和缩短的轴距,这是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打造该车型的一个优势。

  一款Leon ST旅行版车型将会随后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亮相,之后西亚特将会于2014年初推出高性能的顶级版Cupra车型。据悉,三门和五门版的Leon都将推出Cupra车型。另外,据Rabe表示,西亚特还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旅行版的Cupra车型。

  据透露,新款西亚特Leon Cupra的外观设计已经完成。预计合金轮毂的尺寸为18英寸,将拥有更低的行驶高度,而且所有的Leon Cupra车型都将配备一个车身大包围,另外还将具备定制的装饰特征,例如对前格栅进行的与众不同的抛光处理以及其他的外观和内饰增配特征。

 

新款西亚特Leon Cupra R新款西亚特Leon Cupra R

 

  在动力性方面,据称新款Cupra很可能将能够匹敌现款Cupra R的性能。不过,新款Leon Cupra在动力方面可能会低于现款261马力的涡轮增压式2.0升Cupra R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在240马力左右的2.0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即使如此,新款Cupra更轻的重量意味着它在性能方面将能够匹敌更强劲的车型。

  此外,据西亚特证实,公司还将推出一款大家期待已久的SUV车型,这首款SUV车型将会在2015年之前投产。这款新SUV将会是大众途观日产逍客级别的车型,将会在两年内在一届欧洲车展上得到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的预展,并将在三年内上市销售。

  这款新SUV的外形预计会从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IBX概念车上获取设计灵感。据称,西亚特打造这款IBX概念车就是为了展示其SUV车型将会采用的新的设计风格。虽然IBX完全是一款概念车,但是下一款西亚特SUV概念车将会阐明西亚特可以打造这样一款车型的量产意图。

  “我们将尽快推出一款SUV车型,”西亚特公司总裁James Muir表示。“在两年内推出概念车之后,这款SUV车型很快就会推出上市。”Muir表示,该SUV车型项目已经得到了大众集团高层的批准,投资也已经在计划当中了。他预计这款SUV的年销量将会达到10万辆左右。Muir认为,SUV车型比四门轿车更加适合西亚特品牌。此外,Muir还希望推出一款基于Mii设计的更小型的SUV车型,这款小型SUV将非常类似于大众Taigun概念车的量产版。(Sally Wang1编译)

详情>>深度试车—LEON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2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1升
优点:动力强劲,操控上佳
缺点:外形过于个性,配置略低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款西雅特LEON的尺寸和高尔夫GTI很接近,设计方面,雨刷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隐藏在A柱下的设计可以有效减少风阻。从绕桩等测试项目的完 ...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leon 1.8T DSG FR2012款leon 1.8T DSG FR+2012款leon 2.0T DSG Cupra
指导价(万)24.3925.8929.46
市场价(万)21.1922.4425.22
长宽高(mm) 4309/1768/1449 4309/1768/1449 4309/1768/1449
轴距(mm)257825782578
排量(ml)179817981984
油耗(L/100KM)6.76.78.4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