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原创风神A60 西亚特LEON 改款世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风神A60

      预计售价:12万元左右

      东风风神A60上的上市,意味着东风风神正式开启国内中高级车市场。风神A60是东风风神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家轿,同时也保留了风神那家族化的前脸风格。在尾部,比较引人的是那一副尾灯造型,它采用了双色搭配的风格并融入了LED光源。

      由于东风风神A60出自与轩逸相同的日产B平台,所以轩逸的空间优势也在风神A60上完体现。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15mm,轴距为2700mm,是一款越级紧凑型家用轿车。拥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

      风神A60在配置上也非常丰富,全面满足用户对于科技、人性化的需求。驾驶席记忆座椅、智能钥匙定速巡航、多功能中央扶手等高科技配置应有尽有;同时,全景式环绕安全影像、侧气帘、安全头枕等丰富的安全配置也将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安全保护。

      动力方面,同样共享了平台同样的动力系统,风神A60将搭载轩逸的MR系列2.0L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燃油经济性和换挡平顺性上都会有改善。另外,A60也有望会推出更有竞争力的1.6L车型。

      西亚特LEON

      预计售价:28-35万元

    西亚特LEON西亚特LEON

      2011年广州车展上,西亚特首款新车LEON第二次亮相现场,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第七个进入中国的乘用车品牌,带有浓郁的西班牙低于特性和混血锋范,对于这个全新的进口车型我们还是有诸多的好奇。

      西雅特LEON外观采用自主设计,看不出多少大众的家族脸谱特征。典型箭头式车身,结合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随处可见飘逸的形状和线条,与严谨的德国风格迥然不同,颇具新鲜感。雨刷片采用独特的隐藏式设计,平时收起到A柱内侧,工作时以风挡底端为轴心做往复式运动。

    LEON CupraLEON Cupra

      西亚特Leon与高尔夫为同平台的紧凑型掀背轿车,在海外有多个级别的车型,目前确定引进是Leon FR和Leon Cupra两个级别的车型,并有三门版、五门版可供选择,动力总成上西雅特本次仅投放了1.8T和2.0T两种高配型号。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与进口奥迪A3的总成型号相同。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更为稳定可靠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配,包括外围部件,都与新款尚酷2.0的保持兼容。

      改款世嘉

    改款世嘉改款世嘉

      先期上市的是改款世嘉的三厢版,预计二季度推出两厢车型,下半年还将有世嘉CROSS版。新世嘉套用了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双人形标识与中网融合一体,发动机舱盖上增加了两条肋线。新车也成为国内首款应用该家族脸谱的量产车型,新车还换上了全新设计的多幅轮毂,虽然尺寸不大,但层次感十足,为车身增添不少运动气息。

    改款世嘉改款世嘉

      内饰方面,新世嘉依然维持现款的大致布局,不过对材质、细节进行了再度优化。其中,中控面板换上了更高级的钢琴面板,储物格设计也稍有改变,视觉效果较现款有明显的提升。预计新车在配置上还会有一定提升。

      动力部分,改款雪铁龙世嘉BX3R依然会沿用现款车型的1.6L、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8km、108km,匹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后续车型将搭载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和PSA武汉技术中心开发的全新1.8L发动机。

    (编辑:车讯部-转角)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