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第三代马自达6明年上市 采用2.0以上版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7:25   京华时报   字号:

  2月17日,一汽轿车发布公告表示,将斥资15亿元建设马自达产品换型技术改造项目。随后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方面获悉,该项目是为生产新一代马自达6而进行的生产线升级改造,新车型将在明年上市销售。

  此次一汽轿车出资15亿元对马自达的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其中,新增建设投资约为7.3亿,研发费用为1.3亿,用于加快马自达6的更新换代。据了解,这次生产线的技改项目主要配合升级马自达的最新科研成果“创驰蓝天技术”。

  创驰蓝天技术是马自达近两年来推广的整车改造一体化技术,主要包括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和车身等优化技术,旨在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油耗排放

  目前该技术已在日本投入使用,马自达在中国生产的下一代产品也将全部使用。该系列发动机有1.3升至2.5升多种排量,而国产车型预计将采用2.0升以上版本。

  马自达去年展出了第三代马自达6车型的概念车,造型活力四射,长度也增至4.8米左右,但至今并未发布量产版车型的进一步信息。

  一汽轿车相关人士还表示,目前尚未确定该车是否延续睿翼的名字。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