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原创Crosspolo 新一代甲壳虫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CrossPolo

      预计售价:11万-14万元

      新Cross Polo作为2007版Cross Polo的升级款,在造型设计、操控性能、科技配置等方面均有进一步的提升。新车以全新Polo为基础,加高离地间隙,配备重新设计的五幅轮圈,SUV动感包围以及运动座椅。使得Polo这款年轻的小车更加活力无限。

      内饰方面,新CrossPolo更为精致,颜色以黑色为主,运动感强烈。运动型方向盘与新高尔夫非常相似。整个内饰的布局则延续了大众风格,中控台稍稍偏向驾驶员一方,各个区域划分比较合理,虽然表面采用硬质材料,但覆盖的纹路看上去比较高档。

      动力方面,新一代CrossPolo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采用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Cross Polo底盘提升了15mm,加上车身前后带有金属质感的底盘护板,大幅提升了全新Cross Polo的越野防护能力和整车通过性。

      新一代甲壳虫

      预计售价:20-35万元

      全新设计的甲壳虫不再是一味的可爱,多了些许英俊的气质。C柱更平直,也为后排争取到了更多头部空间。全新甲壳虫主要的外观设计还是得到了保留,譬如圆形前大灯组、宽大的前后轮眉、经典虫壳造型等。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内饰,单表式仪表盘升级为多表盘设计,位于控台上方还布置有辅助的指针式仪表盘,凸显车型的运动性。另外大众新式的运动化方向盘被正式引入。

      动力方面,新甲壳虫将有1.2TSI、1.4TSI、2.0TSI多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05马力到200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有6速手动、6速DSG及7速DSG变速箱。全新甲壳虫还标配了EPS功能,甚至还引入了高尔夫GTI中才具备的XDS电子差速器锁,进一步提升弯道性能。

      新一代甲壳虫的个性化元素还是必不可少的,除了个性化的车身颜色,还有双氙气大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高级车载音响、无钥匙进入以及一些多媒体娱乐配备等热门配置的出现也会吸引不少年轻用户。总体来看全新甲壳虫的风格也更偏向于运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转角)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