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骏 乐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油价上涨成浮云 5万元省油代步车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7: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用车成本已经成为广大网友越来越关注的一项购车相关信息,而前些日子油价毫无悬念的再次上涨了,在这样一个油价涨速直追动车提速的时代,我相信在不久的之后10元/升汽油的价格将不再是梦了,所以买车已经不能仅仅只考虑外形,空间等因素,还要考虑购车后的养护成本,而油耗一项在后期养车成本中的比重也越来越大。经常在城市拥堵路况下,油耗可能比匀速行驶百公里平均多出2-3升,一年下来所需要花费的就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而石油是不可再生资源,价格只会水涨船高,在新能源未能普及的时候,选一款省油经济的家用车成了许多选车者的首要考虑。

  油耗更多的也跟驾驶员的驾驶习惯有关系,开车经常急加油,油门踏板踩的比较深的司机可能会觉得车辆的油耗比较高,相反,开车习惯比较温柔的网友会觉得自己的车的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养成一个良好的驾驶习惯是很重要的。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工信部测试油耗比较低的车型供大家参考,主要以经济型小车为主,希望大家喜欢。

  乐驰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乐驰 长春 感恩回馈 购宝骏乐驰享2000元礼包 查看详情
太原 乐驰店内现车销售 购车送2000元礼包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20制表:新浪汽车

  一直走高品质路线的微轿乐驰,作为一款合资车,其在外观、动力、操控、稳定、安全和油耗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上流水平。价格方面,3-5万的价格区间比较合理,此次开展的大规模让利,进一步凸显了乐驰高性价比的优势,也给处于淡季的车市带来一股清爽的冲击波。错峰买车,消费者才能真正得到实惠。

  内饰方面,较为普通,作为一款经济型微轿,乐驰的内饰可谓较为简单,这跟售价是不无关系的。带有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可进行360度旋转,这与车内运动气息强烈的桶形仪表盘起到了更好的呼应,白底、蓝光、红针让你着实忘记这仅仅是一款家庭用车。

  在各项数据中,乐驰最高时速160km/h,最大功率63/6000 KW/rpm,最大扭矩108/4000 N?m/rpm,综合油耗5.7L/百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一流水平。这样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合资车的雄厚实力,无论是从外观、动力、操控、稳定、安全和油耗等多方面相对于国产自主品牌都有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