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西雅特 Ibiz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品牌入华首款车型:西亚特Leon、Ibiza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除了国外品牌寻求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合资生产新车,还有一些全新的品牌是以纯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通过小规模的车型打开知名度,树立品牌。其中不乏一些在其他地区市场非常知名的品牌。比如西雅特,阿尔法罗密欧都有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

  西雅特:Leon、Ibiza

  上市时间:2012年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西雅特品牌第一次正式参展,并宣布于2012年在中国开始销售Ibiza和Leon车型。西雅特是西班牙的汽车品牌,1991年成为大众全资子公司,也是大众集团最后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主要是生产小型和紧凑型车,面向喜欢运动产品的年轻消费群体。

LEONLEON

  西雅特Leon是一款运动型的小车,与大众高尔夫处于同一平台,外观采用的是家族式箭头式的车身,采用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315mm、1768mm和1455mm,轴距为2578mm。动力方面,西亚特Leon将与大众品牌共享动力总成,全系包括汽油、柴油多款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型号包括1.4L、1.2TSI、1.4TSI/2.0TSI等多种发动机组合。

  而西雅特Ibiza则是于上一代大众POLO同属于PQ25平台,定位于小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052mm、1693mm和1445mm,轴距为2469mm。在动力上,Ibiza搭载1.2L三缸发动机1.4L和1.6L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系统。

关注Ibiz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Ibiza相关新闻
  • Ibiza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