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Giuliett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品牌入华首款车型: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上市时间:待定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独具魅力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也把中国市场看做非常重要的市场,不过目前似乎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阿尔法罗密欧主要以进口方式开展在华业务。首款车型极有可能是去年日内瓦车展上才发布的全新2011款Giuliett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是一款高档五门掀背版小车。其造型设计具有典型的阿尔法风格,散发着意大利特有的艺术气息。其前脸具有经典的阿尔法·罗密欧三角盾格栅,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尾部具有LED尾灯。此外它还具有轿跑风格的侧窗以及隐蔽的后门把手。

  Giulietta长宽高分别为4350/1800/1460mm,轴距为2630mm,其行李箱空间达到350L,与菲亚特Bravo博悦非常相近,其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对手也主要瞄准了大众旗下的高尔夫欧宝旗下的雅特雪铁龙新C4等车型。

  在内饰方面,Giulietta以亮黑内饰为主,在细节处镀铬采用设计。其卫星导航系统位于控制台中上方,屏幕采用弹出式设计。在方向盘上面装备了菲亚特Blue&Me娱乐系统控制按钮,在中控台位置具有DNA系统旋钮,该系统能提供动态、普通和全天候三种模式,以适应不同的驾驶需求。此外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巡航控制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等。

  导入中国市场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应该是以两款1.4T动力的汽油版车型为主,就如同菲亚特Bravo博悦进口车型的两款88kw和110kw的1.4T发动机一样。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欧洲多少还是有些贵族气质的运动车型品牌,因此其引入中国市场后,定位并不会很低,或许还会略微高于菲亚特品牌。因此Giulietta车型的售价可能也会略高于菲亚特Bravo博悦,售价区间介于17-22万元左右。

关注Giuliett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Giulietta相关新闻
  • Giulietta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