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4款全新宝马X5官图曝光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5日 00:43   新浪汽车   字号:

  汽车的发展历程中看,将一款成功的畅销车型引入汽车市场并非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对于国内和全球的汽车消费者来说,宝马X5豪华越野车一定不陌生。说起宝马X5的历史,还要追溯到1999年。宝马X5作为宝马品牌旗下第一款装备全时四轮驱动车型,一经问世就在SUV细分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历经14年的市场检验,宝马X5现在仍然在汽车市场上受到追捧。但随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级豪华越野车和奥迪Q7的推出,豪华SUV细分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这也加快了宝马对新产品的研发进程。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2014款宝马X5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日前,根据马来西亚Cars Bikes Trucks的报道,全新宝马X5的产品手册提前曝光,让全球车迷有机会抢先欣赏到了全新宝马X5的真容。

  从首次曝光的车型官图上看,全新宝马X5在设计上结合了现款宝马X5和全新宝马3系四门轿车的优点,强调了车辆动感且时尚的特点,将更加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车辆的前组合大灯的设计也十分新颖,与宝马经典的“双肾型”散热格栅巧妙地进行了结合。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样式简洁的组合尾灯,鲨鱼鳍式顶部天线和双镀铬排气尾喉等都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据报道,全新宝马X5的外形尺寸将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因此,可以揣测全新宝马X5将很有可能尝试采用三排座椅的空间布局。目前,宝马汽车尚未透露有关全新宝马X5动力系统的相关信息。按照规划,全新宝马X5预计将在年内首次亮相,并有望在明年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M级豪华越野车和奥迪Q7等。(编译:Jamie Gao)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