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西亚特Leon Cupra R曝光 明年9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07:49   新浪汽车   字号:
西亚特Leon Cupra R曝光 明年9月发布西亚特Leon Cupra R曝光 明年9月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西亚特准备发布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80马力的Leon Cupra R车型,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该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据悉,这款新的Cupra R车型预计会在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这辆原型车是基于在最近的巴黎车展上发布的Leon FR打造的,一个新的前保险杠(配以功能性的进气管)、更大的刹车片、新的18英寸轮毂和降低的行驶高度透露出了这辆原型车是一辆Leon Cupra R的身份。

西亚特Leon Cupra R曝光 明年9月发布西亚特Leon Cupra R曝光 明年9月发布

  在引擎方面,这款Leon Cupra R将搭载大众集团的“EA888”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调谐后的最大动力输出将在280马力左右,比现款Cupra R高了19马力,而峰值扭矩输出将依然保持在258磅-英尺(350牛米)。

  新款Leon Cupra R将通过一款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可供选配的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来驱动前轮。西亚特会考虑为一些Leon车型配备全轮驱动系统,但是起初不会应用在Cupra R车型上。

  由于比以往的动力更强劲,而且重量也更轻(这是由于采用了更轻的平台),新款Cupra R将会在不足6.0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将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49公里/小时)。

  定位在Cupra R之下的将会是一款Cupra车型,该车型将搭载相同的发动机,但最大动力输出为240马力。为扩充高性能Leon车型的吸引力,Cupra和Cupra R车型将推出三门掀背款和旅行版两种车型。标准款的三门掀背款和旅行版车型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

  据悉,高行驶高度、四轮驱动版的Leon旅行车将会于2014年初发布。这款外形更加粗犷的新车型将会提供车身覆层,以提升Leon车型在欧洲北部的销量。(Sally Wang编译)

详情>>深度试车—LEON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2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1升
优点:动力强劲,操控上佳
缺点:外形过于个性,配置略低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款西雅特LEON的尺寸和高尔夫GTI很接近,设计方面,雨刷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隐藏在A柱下的设计可以有效减少风阻。从绕桩等测试项目的完 ...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leon 1.8T DSG FR2012款leon 1.8T DSG FR+2012款leon 2.0T DSG Cupra
指导价(万)24.3925.8929.46
市场价(万)24.3925.8929.46
长宽高(mm) 4309/1768/1449 4309/1768/1449 4309/1768/1449
轴距(mm)257825782578
排量(ml)179817981984
油耗(L/100KM)6.76.77.7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