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宝马X6与6系Coupe特别版发布 12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07:43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X6与6系Coupe特别版发布 12月上市宝马X6与6系Coupe特别版发布 12月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继保时捷Panamera发布特别版车型之后,宝马也于日前发布了两款专门为美国市场研发的特别版车型。这两款特别版车型是基于2013款X6跨界车和2013款6系Coupe设计的,提供了许多额外的豪华装备,而购车成本只会有很小的增加。当然,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将只会限量投产。

  对于X6,宝马发布了一款新的宝马Individual X6 Performance版车型,顾名思义,这款特别版车型融合了源自宝马Individual系列和宝马M Performance系列的特征元素。这款特别版车型将限量投产仅100台,一半将基于X6 xDrive35i车型设计,另一半将基于更强劲的X6 xDrive50i车型设计。

  X6 xDrive35i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为816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1.1万元),而X6 xDrive50i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为92895美元(约58.1万元),其中包含了运费。购车者可以期待X6 xDrive35i车型所配备的M Performance发动机动力提升15马力,扭矩提升30磅-英尺,而X6 xDrive35i车型的动力将提升40马力,扭矩将提升30磅-英尺。

  这款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宝马的Premium套装、寒冷天气套装、技术套装、柔和关闭的车门、五座选择、卫星广播、宝马应用软件、LED前灯(只有X6 xDrive50i车型提供)以及Premium Sound套装(只有X6 xDrive50i车型提供)。特别版车型的独特外观特征包括BMW Individual珍珠银色的金属性喷漆、20英寸的Y辐轮毂以及黑色的镀铬排气管。内饰装备了以黑色Alcantara材料装饰的座椅和车门面板,同时配以形成对比的橙色缝线。此外,仪表板和地毯上也采用了对比色的缝线和滚边。最后,仪表板和中控台还采用了BMW Individual Carbon Leather装饰。

宝马X6与6系Coupe特别版发布 12月上市宝马X6与6系Coupe特别版发布 12月上市

  至于6系,这款新的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宝马6系Coupe冰银版这个名称,将限量投产仅55台。购车者可以选择一款售价99295美元(约62.1万元)的650i Coupe或一款售价102695美元(约64.2万元)的四驱版650i xDrive Coupe,售价中都包含了运费。

  这款特别版的6系Coupe在动力上没有任何升级,但是购车者将获得宝马的冰银色喷漆、形成对比的黑色后视镜盖、20英寸的M Performance轮毂、6系的M Sport套装以及Executive套装,所有这些都是标配装备。需要指出的是,650i xDrive Coupe还配备了宝马的寒冷天气套装,该套装增配了一个可加热式的方向盘和滑雪橇存放包。

  外观上的其他特征包括一个运动式排气系统(配以黑色的镀铬排气管)、黑色喷漆的制动卡钳以及阴影线条装饰。在内饰设计上,6系Coupe特别版配备了一个M方向盘、无烟煤色的Alcantara内顶板、定制的门槛板、真皮的仪表板、电动的后遮阳篷以及通风式前座。

  宝马的新款特别版车型将从12月开始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宝马X6 xDrive35i2012款宝马X6 xDrive50i
指导价(万)106.30206.20
市场价(万)95.85175.60
长宽高(mm) 4880/1983/1709 4880/1983/1709
轴距(mm)29332933
排量(ml)29794395
油耗(L/100KM)7.512.7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