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购车送4月上海F1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9: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购车即送F1上海站门票

  全球知名的年轻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近日隆重宣布与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红牛车队正式开始合作,同时将借助F1这个全球平台打造激情动感的品牌形象。

  近日从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4月1日至12日博瑞英菲尼迪开展了购车送票活动。凡此期间在北京博瑞店购指定车型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到博瑞店的购车优惠活动,同时还可获得F1上海站门票,幸运客户更可专享博瑞店提供的精彩上海F1全程之旅服务。激情四月,让F1的动感与英菲尼迪的时尚完美融合!活动期间更有5050金融计划令您与梦想座驾更近一步!活动详询店内。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10-68652229;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桑之未 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F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