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6

重新超越 比亚迪F6黄金11版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7:5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3月18日,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黄金11版焕新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了1.8MT豪华型、1.8MT尊享型、2.0CVT尊享型三款车型。焕新上市的F6黄金11版的配置、品质实现了全面升级,产品更加超值,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超值选择,助推比亚迪F6向月销万辆目标迈进。

  此次推出的F6黄金11版,提供了更加丰富、科技的配置。依托比亚迪在IT电子领域的强大实力,F6黄金11版配置更显科技。DVD多媒体系统采用了数字屏,具有更强的画面表现力,同时还增加了带自动校时功能的移动数字电视,精彩赛事随时看,可以尽享全面数字生活。为了提高驾车的安全性和便捷性,F6黄金11版还增加了蓝牙免提系统。此外,F6黄金11版依然配备了双层双模电动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和空气调节系统,可以为驾乘者创造清爽的车内环境;八向可调电动皮座椅、集成音响控制、巡航按钮的四向可调方向盘、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更带给驾乘人员自由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F6黄金11版采用全新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全面升级。1.8L车型搭载BYD483QA发动机,额定功率90/6000 kW/rpm。 2.0L车型搭载BYD483QB(配置 图库 口碑)发动机,额定功率103/6000 kW/rpm。在提供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F6黄金11版所搭载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均能以最佳状态工作,保证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F6黄金11版全面切换升级为国4排放标准,更加节能环保。

  配置与动力的升级,使F6黄金11版更加超值,更好地诠释了“凯凯黄金定律”,将使消费者获得更高的价值体验。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