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启新比亚迪L3新推车型广受好评享节能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7: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启新比亚迪获悉,比亚迪中级轿跑L3自去年底在成都上市以来,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日前,更不断有消费者到店试驾L3,记者从到店消费者处了解到,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让不少人第一眼就对它产生了好感。 

  L3的主力车型配备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8L BYD483QA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箱,实行无齿轮变换。而拥有众多高科技配置是它的最大亮点,不仅有全系标配天窗和倒车影像系统、自动头等、KEYless无钥匙及一键式启动系统等, 新推出的1.5 MT车型还能享受到3000元节能补贴。(陈佩佩)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宗宇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