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丰田卡罗拉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一汽丰田授权经销商重庆庆万家丰田了解到,该店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款有部分现车,购车的朋友不用等待,可立即提车。优惠方面,即日起到本月31日,购买卡罗拉最高优惠可达1万元,已包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卡罗拉2011

厂家指导价

优惠信息

现车信息

1.6L GL MT

12.38万元

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1.6L GL AT

13.18万元

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1.6L GL 天窗版MT

13.08万元

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1.6L GL 天窗版 AT

13.88万元

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2011款卡罗拉在之前的车型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整体的感觉更加接近在欧洲所销售的车型。前脸方面,将之前的中网改为了进行了镀铬处理的装饰条,雾灯附近的造型也改为了竖立装,同时对于大灯的造型也进行了一些变动。车尾的处理上面,尾灯采用了和欧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增加了镀铬装饰材料的使用,保险杠下部形状有一些变更。车身的侧面没有进行改动。

  在内饰的部分,2011款的卡罗拉整体没有进行大的变动,仅仅是对方向盘以及仪表盘的设计进行了一些更改。整体仍旧保持了日系车在内饰设计上面比较精致的特点。不过新设计的仪表盘在显示的效果上面表现不是很好。

  动力部分,2011款卡罗拉配备的是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和1.6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1.8L和2.0L车型所采用的是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在新浪口碑上面,卡罗拉的口碑指数为66分。网友认为该车的优点主要集中在,外观漂亮,车辆在怠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比较小,内饰以及空间上面的表现都比较不错,以及省油等。不足之处在于对于来自车外的噪音过滤不好,塑料感比较强以及刹车偏软等方面。综合来看,2011款卡罗拉车型在保持了之前车型特点的同时,对于自己的定位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强化,不过该车在保持性价比的同时,对于操控性能的表现不是很好。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