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比亚迪G3将于19日登陆石家庄嘉盛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4: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笔者近日了解到,比亚迪河北嘉盛德4S店将在2011年3月18日、19、20日携2011款G3 “焕新•悦变”亮相河北省博物馆,并在3月19日下午举办 “焕新•悦变”比亚迪G3 2011款激情上市活动。

  该店黄金特装展示区域倚靠中山路占据醒目的黄金位置,本次活动比亚迪河北嘉盛德4S店重磅出击,届时敬备倾情厚礼。只要客户到访比亚迪河北嘉盛德特装展区,就可享“到店礼”一份,试驾的客户还可享“试驾礼”一份,订购车的客户还可享车展期间本店向厂家申请的“特惠价格”(该店独有)。除此之外本店还为订购车的客户送上超值“购车礼”。

  比亚迪河北嘉盛德“三重大礼”携手比亚迪G3 2011款3月19日博物馆激情上市,恭候大家的到来。

  比亚迪G3数智11版13项升级,G3数智11版包括1.5MT鑫雅型、1.5MT 豪雅型、1.8CVT豪雅型、1.8CVT祺雅型,全新品质,全新G3,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超值选择。

  比亚迪汽车河北嘉盛德销售服务店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与建华大街交口(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

  销售热线: 0311—85668011/8027  服务电话:85668009

  俱乐部QQ群号:13073268    公司网址:www.bydjsd.cn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比亚迪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