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福特启动全新锐界预订 售价36.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08:14   解放日报 字号:

  12月15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旗下最新SUV车型福特锐界正式接受预定,三款新车的价格为36.98万元至42.98万元。

  全新福特锐界有波尔多红、科纳岛蓝、格陵兰银、猫眼石黑、珍珠岩白和玛奇朵褐六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福特锐界的最大亮点是配备了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车辆的液晶显示屏和五向控制键代替传统的车辆按钮、旋钮和滑动调节钮,让驾驶者能以更智能、更安全、更简便的方式驾驶车辆。此外,车内人员还可以使用语音控制来发布指令。

  “福特锐界的上市进一步丰富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产品组合,同时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购车需求。”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何骏杰表示,“福特锐界凭借其智能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同级别中领先的安全科技、动力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将为中型SUV细分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

  (毛羽)

(编辑:张靖)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锐界Edge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